風禾不日麗

廢物大學生,腐屬性注意!
赤安稿子運行中

week6_購物 隨手寫寫系列

嗨大家,好久不見,十二月初我去了一趟日本回來

上禮拜又忙CWT,一下時間過好快

最近等快遞公司聯絡我,就要準備寄書過去老妹了,讓你們等這麼久真對不起QQ

距離下次場次不遠了,開始忙著新刊的稿子,估計接下來寫完就丟上來幾篇,希望你們還記得我是誰嗚嗚

_


〈MEMO〉

 

衛生紙、對了,還要買廚房用的。

牙膏也差不多該補點了,刮鬍刀片……赤井拿起架上的刮鬍刀,不一會便扔進一旁的垃圾桶。

直接買支新的吧。

浴室確認過一輪之後,手機裡的備忘錄上又新增了不少條,赤井逐一確認過後,套了件外出服,在要拿鞋櫃上的車鑰匙時,注意到兩件事。

降谷的車鑰匙被他拿走了,表示對方今天是開自己的車去上班,晚點得記得傳訊息問問對方今晚是否要回家。

還有鞋油也要買。

 

 

 

他是被手機發出的震動聲吵醒的,模模糊糊地撥掉環在自己腰上的手,起身滑掉鬧鐘。

早上六點十分。

腳趾傳來地板冰涼的溫度,降谷伸了伸懶腰,趕跑了不少睡意,外頭仍是朦朧的那種陰色,床上那個尚能窩在溫熱被窩、睡成一團的人,讓他升起一股小小的嫉妒。

好想知道掀棉被的話,赤井會有什麼反應……。

他很快地打消這個幼稚的念頭,一邊點開今天的行事曆,一邊走進浴室盥洗。

 

出門前,照往例多做了一份早餐,從上方的櫥櫃裡拿出保鮮膜包好,順便拿出放在更裡頭,用來密封咖啡豆的玻璃罐,將早餐放進冰箱後,留了張字條在桌上,然後抱著玻璃罐,在玄關穿好皮鞋,拎著車鑰匙、小聲地哼著歌,上班去了。

 

約莫下班前十分鐘,收到赤井的LINE,問他今晚什麼時候回家。

大概是注意到他拿走了車鑰匙,平時同樣這個點上,對方都是問他等等晚餐想吃什麼,他停在老位置等他下班,若是降谷自己開車出門,那就說明今天可能需要加班到很晚,由他自己開車回家。

但今天降谷沒有加班的預定,解決手上的報告,傳真給上面的長官後,想也不想的就回了一句:

『晚點繞去買些東西就回去。』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──」

赤井平淡的答應聲從廚房那裡傳出來,大概是在做晚餐。

降谷也沒急著去幫忙,提著大袋小袋的東西走進浴室,隨後「咦」了一聲。

赤井剛試了一口湯的味道,正因太燙舌頭分辨不出好壞皺起了眉,身後就傳來降谷的聲音。

「赤井,你早上也去採買啊?」

正疑心對方語句中的「也」是什麼意思,然後他轉身看見降谷將一大包一大包的日用品放在桌上。

赤井「Oh」了一聲,「所以你今天才開車。」

只聽降谷理所當然地回了一句:「今天超市有特賣啊。」

赤井頓時陷入沉默,身後的湯滾水的聲音這時聽得特別清楚。

降谷也意識到了什麼,「……衛生紙三袋特價,我買了六袋。」

「……」赤井不記得自己買了幾袋,當時只嫌買少了之後一直補很麻煩。

湯滾得更厲害,兩人一時無語。

降谷終於問出:「……你買一袋花了多少錢?」

 

 

在水滾聲中完XD


後續

 

降谷:你怎麼又買一包新的咖啡豆……?(拿出玻璃罐)

赤井:……我以為被你丟掉了。

降谷:我只是要你先注意有早餐,不要每次都先去泡咖啡來喝,最後放到中午才吃。

赤井:……你怎麼知道的?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