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禾不日麗

廢物大學生,腐屬性注意!
赤安稿子運行中

week4_Pocky Day 隨手寫寫系列

〈Pocky kiss〉

 

十一月份的街道已有進入冬季的氛圍,冷冽的寒風搔刮著單薄的枝枒,但顯然對於週末的年輕人並沒有太大的影響,換上稍厚的衣著,笑談間交錯的白色吐息反而有種更加熱鬧的錯覺。

 

「兩位好,請問可以耽誤你們一點時間嗎?」

 

當那個穿著亮紅色毛線外套,臉上帶著笑吟吟笑容的那個女孩子朝他們的方向走過來,降谷心頭隱隱冒出不妙的預感,尤其是看到她後面跟著另一個扛著攝影器材的男人時。

尤其是赤井秀一在他旁邊,他們正牽著手的這時候!

降谷立刻換上為難的笑容,「不好意思,街頭訪問的話我們有點不方便……」

對方連忙澄清:「啊啊不是的,這不是訪問,我們是Pocky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Pocky Day,所以想請兩位幫我們完成一個簡單的小遊戲,之後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品喔!」

搞清楚情況後,降谷和赤井互看了一眼。

兩人只是趁著難得的空檔出來吃個晚飯,吃飽正要走回停車處,沒想到就撞上這樣的活動。

赤井率先聳了聳肩,「挺有趣的,當成飯後消遣也不錯。」

降谷把嘴撇成ㄟ型,明顯一副不情願的樣子,但很快又轉過頭答應了下來,「呃,那我們試試看好了。」

降谷心裡的怒吼卻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這絕對不是什麼輕鬆愉快的遊戲──!

 

 

「那麼,請兩位嘴對嘴地吃掉這根Pocky吧!」

女主持人拿出一盒根他那件外套一般鮮紅的Pocky,如此說道。

降谷伸手接過那根細細的巧克力棒,手指的溫度與他的心成正比。

赤井見他一副風雨欲來之勢,不多說地搶過那根Pocky,主動咬住其中一邊湊向降谷的嘴巴。

要他主動來是不可能了,但這樣又如何?赤井以饒富玩味的眼神望向有些錯愕的那人,等著他的反應。

見狀,女主持人語帶興奮的旁白:「哦哦哦!這位戴著針織帽的男朋友主動邀請對方來吃他咬著的Pocky了!那麼這邊這位將會如何回應呢?」

降谷迎上赤井那挑釁的目光,轉頭向主持人說:「不好意思,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的話,可以把我們的臉打上馬賽克嗎?」

「咦、啊、可以的可以的,如果你們希望的話。」

彷彿得到能夠胡來的許可一般,降谷毫不客氣地不等赤井的動作,一口兩口便縮短嘴唇與嘴唇的距離,擦過赤井的下唇時,快速伸出舌頭幫對方把因咬食過久分泌出的唾液給一並舔入口中。

 

「多謝招待。」

 

 

_

後續

 

『大家一起開心的吃Pocky吧!』

影片中穿著灰色西裝,臉部一片糊卻依稀可見是金色頭髮的男子以愉快的語氣作結。

 

「這就是辦公室出現那箱Pocky的原因吧。」企劃課的同僚今晚聚餐的氣氛特別凝重。



大家1111快樂XDDD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