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禾不日麗

廢物大學生,腐屬性注意!
赤安稿子運行中

week1_兜風 隨手寫寫系列

〈午休30分間〉

 

正處於春季的壓線,氣溫尚帶有刺骨的涼意,太陽已站定夏天的位置,若是這個時候走在大街上,想必烘得衣服暖洋洋的,尤其是接近正午的此刻。

降谷正好將大量的毒品來源資料整理到一個段落,這些天光是彙整和過濾就耗費他大量的時間與精神,看了看時間,剛好趕上午休時間,跟他預估的差不多,於是用力伸展了下身子,起身時透過眼角餘光敏銳地捕捉到百葉窗縫隙間、樓下那抹紅色。

辦公椅輕巧地轉了半個圈,降谷和還在奮鬥的同事們打了聲招呼,便按下下樓的電梯按鍵。

穿越沒什麼車輛的馬路,走近紅色的Shelby GT500,降谷自然地打開另一邊駕駛座的門,逕自坐了進來,裏頭的赤井理所當然地接著問他一句:「要吃什麼?」彷彿早就約好一般。

降谷對此也早已見怪不怪,赤井總有掌握他行蹤的辦法,他懶得一一追究,索性閉上眼,說:「你決定就好,我瞇一下。」

聞言,赤井像是早有預感般彎了彎眼睛,發動了引擎。

 

降谷醒來的時候,印入眼簾的是一片藍色,他怔了下,隨即轉頭惡狠狠地瞪著旁邊的男人,「我還在上班中!午休時間只有三十分鐘而已!」

居然從米花開到東京臨海線,不就是吃個飯,用得著這麼大費周章嗎?!

赤井竟還莫名其妙地反問:「你不喜歡?」

降谷幾乎是咬著牙說話,「不是那個問題!托你的福,我的午休時間現在已經結束了。」

赤井沒有回答,而是搖下車窗,鹹濕的海風瞬間湧進車內,舒緩了一點他焦躁的心情。

 

 

「你最近太忙了,偶爾也該出來多走走。」

 

猛然聽到現實中傳來的聲音,降谷被驚醒,發現赤井擔心的臉就在自己眼前。

「……這裡是哪?我睡了多久?」

「從你上車到現在只過了十分鐘,我看你睡得眉頭直皺。」

降谷尷尬地道了歉,才看見窗外一片陌生,疑惑地看向赤井。

赤井這才勾起嘴角,重新發動車子,「已經幫你請好假了。」

「啊?」

「去海邊吧。」

與赤井淡漠的宣言相反,整路上充滿降谷怒吼對方名字的聲音。



_

哈哈,大家好久不見

自從上次更新以來我都在校稿深淵ˊˇˋ

三個禮拜前在噗浪上開始了週末創作的活動~~

每個禮拜的題目都不一樣,不過因為我很懶,大家隨便看看就好

评论

热度(22)